甘南拼团购房135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深圳离硅谷 只有一个龙坂的距离

发布时间: 2016-05-11 08:59: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6次浏览


[摘要]深圳正着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城市、全国经济中心及全球创新中心,有人预言,下一个硅谷将在深圳诞生。

硅谷——装备来的刚刚好

风险投资占全美三分之一,高科技技术创新的开创者,当今电子工业和计算机业的王国...硅谷不仅是地域的泛称,更是现代高科技产业的代言人。

高科技公司云集。苹果、思科、谷歌、惠普、甲骨文,这些公司在各自的领域扮演着行业大鳄的角色。

顶级人才流动。国际顶级大学林立:斯坦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为产业的发展科技的创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国际人才流动,逾60%在硅谷科技和工程领域工作的毕业生来自世界各地,国际化的高等人才结构激发出了更多创意。

知名实验室聚集。旧金山湾区是世界知名实验室聚集地,其中包括:五个国家实验室;施乐帕克研究中心、智能辅助研究中心;谷歌、苹果、英特尔、微软以及通用、福特等企业的研发中心。

产学研的高效紧密结合,让创新和创意有了充足的沃土,从而引导了全球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硅谷由此成为了国际高科技产业群争相效仿的楷模。

深圳硅谷装备加码

特区版图变迁,重新定义城市中心

打造世界级的研发创新集聚区、开展金融创新试验、促进特区发展一体化、将前海建设成为开放性国家创新枢纽港区...多重措施齐下,深圳正着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城市、全国经济中心及全球创新中心,有人预言,下一个硅谷将在深圳诞生。

特区范围的扩大带来了新的城市中心崛起。发展空间增长的同时,也为城市提供了新的增长点,加快了全国经济中心城市建设的步伐。

几何中心,得天独厚

深圳版图的重新定义,使得龙坂片区成为深圳的地理核心,位置得天独厚。承接福田中心外溢,全维交通串联起龙坂、福田、深圳各区及珠三角部分区域,其中心定位不言而喻。

规划利好叠加

目前,为推动深圳经济的再腾飞,“东进”与“北拓”战略正在进行时。

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商务部聘任专家曲建提出:深圳提出‘东进战略’,既是深圳寻找战略腹地的需要,又是广东省实施粤东西北振兴战略的需要。

2014年8月,深圳市规土委公示《龙华新城核心地区(局部)》法定图则修编(草案),将深圳北站-红山片区由“城市副中心”提升为真正的“城市中心区”

作为城市多极崛起利好叠加之地的龙坂,无疑将成为深圳一颗亮眼的明星。成为深圳下一个王牌CBD。

1

通达交通,发展脉搏一体化

在建的地铁10号线,起点位于福田区福田口岸站,终至平湖中心站。串联福田、龙华、龙岗3区,将给龙坂带来巨大机遇。

深圳客运体系核心的深圳北站集高铁和地铁枢纽于一身,通达全国。

连接梅林关内外的新彩隧道,连接坂田与福田、罗湖之间的坂银隧道的修建,将有效缓解交通压力,使龙坂与福田、罗湖、南山无缝对接。

2

教育资源高地,高新人才沃土

纵观全城,龙坂片区拥有深圳最丰富的高端教育资源,当之无愧为深圳教育高地,教育资源分布,将为区域内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

目前,坐落在龙岗区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经正式开始办学,包括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内的10多所国际化大学、学院也将在未来入驻。

届时,龙坂将有多所名校毗邻,坐拥丰富的人才资源和科研资源。

3

高新产业聚成,经济增长强劲

随着各项规划利好的逐一落实,龙坂不仅成为了星河、万科、佳兆业等品牌房企集体开发抢驻之地,也吸引了华为、大疆等创新型代表企业陆续进驻。

龙岗区率先设立区级政府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在全市率先设立区政府政策性股权投资资金,重点扶持科技型、创新型、生态型等初创期企业和项目,全力发展金融业,推动金融创新。

“十三五”期间,龙岗区将重点打造七大产业集群,除重点打造信息技术、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军工等三大产业外,依托坂雪岗科技城、宝龙高新园等产业基地发展通信与网络、物联网、软件与信息服务、新型平板显示、高性能集成电路等产业。

与此同时,龙华本身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富士康、富士施乐、杰普特、长安标致雪铁龙等先进制造业企业云集,由此形成了一个实力庞大的技术中心。

龙坂片区在整合高新科技产业及人才资源基础上,健全产业链上下游,世界级影响力正在彰显。

4

城市更新,商务环境优化提升

未来龙坂将打造现代国际化中轴新城,为此将投入2000亿元打造“一个发展中轴、九大功能片区”

与此同时, 未来坂田将成为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吸引引大批创新型智慧产业的入驻,目前已有高达1000万㎡的城市旧改更新项目,星河WORLD、科技城等基地争先布局,约4000家高新企业也随之强势入驻,进一步推动龙坂片区的发展。百万级商务蓝图已现,商务环境大大改善。

5

优质生态,山环水润

除了交通助力和产业支撑,龙坂在人文环境方面也具有深圳其他片区不能比拟的天然优势。

大量的生态景观资源,包括银湖山、塘朗山以及丰泽湖水库、民治水库等7大湖群分布在龙坂各处,这也是龙坂生态环境可持续性优于其他深圳中心的体现之一。

6

民生建设加强,提升区域内核

智慧城市建设已取得初步成效,民生基础设施配套逐渐提升加强。

2015年,龙华区民生支出17.1亿元,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3.1%,政府承诺的民生实事全部兑现。

今年,龙华新区预计将安排政府投资85亿元,拉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70亿元。新增7200个公办,新开办15所幼儿园,并有1900套保障性住房建成。未来五年,龙华新区计划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500亿元。涵盖民生、市容环境提升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

在全维度提升区域内核的格局下,龙坂片区必然将承担城市扩容后的CBD重构之责。随着龙坂片区产业、交通、居住环境的整体完善升级,未来发展前景无限。

深圳硅谷“星”动力

1

区域门户,首享利好

星河WORLD坐落于龙坂片区,扼守深圳中心北门户、坂雪岗科技城与福田CBD黄金三角鼎立核心区位,必将优先享受区域利好和城市发展的带动。10号线地铁上盖,4、5号线环绕;快速接驳南坪快速、梅观高速、新彩隧道、坂银隧道,未来将建公交枢纽中心,无缝接驳各区,坐拥高铁经济圈,畅达各大口岸,通达全国,辐射全球。

2

新中心商务地标,产城融合新高地

星河WORLD双子塔作为深圳商务“五塔版图”中的北塔,与其他9栋甲级生态甲级写字楼共同组成联盟商务区,将形成深圳产城融合新高地。

3

联盟商务,塑造产业内核

依托联盟商务创新发展理念,星河WORLD将对市场资源进行高效整合配置,连接深圳、全国乃至世界,势必成为深圳的又一城市增长极。

今年4月,星河WORLD产业联盟会正式成立,联盟商务将以此为载体,进一步聚变。

除此之外,星河WORLD与前海管理局全资直属公司——前海联控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创、共享2000亿产业生态圈。

目前,星河WORLD一期A座租罄,B座盛启,把握机遇,占领城市发展前沿,不容错过。

W君这么大的秘密都告诉你了,还不赶快配上新式装备,玩转市场竞争之战,成为中国“硅谷”光荣的一份子?

部分资料来源:龙岗新闻网,龙岗政府在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