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21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金地管理签约甘肃省定西生态创新城项目 为甘肃首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54:4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09次浏览


近日,金地管理携手金地西部区域西北公司成功签约甘肃省定西生态创新城项目,为委托方提供全过程开发管理服务。定西生态创新城位置:定西市安定区永定西路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侧约30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

1.jpg

据了解,此次项目签约是金地进军甘肃的首个项目,为金地集团在甘肃省业务的深耕发展和多元布局奠定基础。金地管理及金地西部区域西北公司将通过专业的服务,为委托方创造价值,为当地居民带来高品质人居。

本次合作项目位于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起步区,是推动定西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引擎。

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起步区,总用地692公顷,以“一轴、两廊、三组团”的规划格局,将打造成一座生态新城、科创新城和产业新城,是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建成“西部科创研发引领区”、“西北生态城市典范”、“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支撑。

2.jpg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的加速兑现,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为区域发展提供新的活力。

此次项目签约将进一步助力金地集团实现有规模、有质量的增长。同时,基于本次合作,金地与定西禾投置业有限公司将有望在未来展开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金地集团在甘肃的深耕发展和多元业务布局提供更多的契机。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