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13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买房须知:买房选择大开发商有哪些好处呢?

发布时间: 2022-01-14 17:17: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7967次浏览


在现实生活中,烂尾的房子并不少见,开发商跑路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购房者们也由此明白了买房一定要尽量选择大开发商的房源进行购买,因为这样可以免去烂尾的风险,房源的质量也更加值得信赖。那么,具体来说,买房选择大开发商有哪些好处呢?

效果图5_副本.jpg

1、品牌实力

大开发商整体的品牌、资金实力更强,一般来说很少会出现因为资金不足或者其他问题,而导致烂尾、延期交房等违约的情况,会比小开发商建设的房子更加有保障。选择了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就无异于给自己买房置业购买了一份“保险单”。

2、施工质量

大开发商往往会更加注重自己的品牌和口碑,为了自己企业的长足发展,建设时的施工质量要求一般都比较严格,其房屋质量、物业服务、配套设施有保证。此外,品牌的意义在细节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品牌开发商对房子的细节问题处理得更到位,对工程过程控制更严格,对居住功能空间的挖掘更深入。

3、配套设施

大开发商一般会更倾向于开发大规模社区,能够充分合理规划小区配套,为置业者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设施。尤其是在小区的绿化、休闲娱乐和物业服务方面,他们有非常大的优势,不仅能在购房过程中为置业者提供良好的服务,日后入住,也能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效果图1_副本.jpg

4、注重人居理念

一般品牌房企的小区环境质量较高,因为比较关注居住的舒适度,所以在小区内部环境的打造上可谓投入重金,打造出各式各样的具有美学艺术特征的园林设施和小区配套,既使得小区环境质量提升,也使得小区的生活便利程度有所改进。

5、能保值增值

大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升值空间更大,房价如果下行,也更具有抗跌性,因为大开发商的品牌影响力比较强,与其他小开发商的楼盘相比,更具有优势。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