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5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6月深圳将出让两宗宅地 或低溢价成交难出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00: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4次浏览


[摘要]据房产查询深圳规土委网站发现,5-6月,深圳将出让8宗地,其中,两宗宅地将于6月出让,一宗位于龙华,该宗地所开发的项目将试点现楼发售;另外一宗则位于光明。

进入5月,尽管深圳楼市观望情绪仍浓,但土地却迎来了集中出让期。据房产查询深圳规土委网站发现,5-6月,深圳将出让8宗地,其中,两宗商住混合地将于6月出让,一宗位于龙华,该宗地所开发的项目将试点现楼发售;另外一宗则位于光明。

龙华地块探索商品房现售 现房定价或高于预售

两宗地块中,龙华商住地块被确认为深圳市商品房现售试点项目。对此,深圳市规土委强调,现房销售是为了解决销售中出现的“货不对板”、“项目烂尾”等问题。

而对有意争夺该地块的开发商而言,期房转现房销售,要承担资金的成本以及项目囤积的风险。“现在龙华地块采取现房销售,对竞得人的要求更高,开发商没有足够的资金实力就无法加入抢地行列。”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如是说。

但也有开发商认为,该地块限定现楼发售,对房企谈不上是什么高要求,实际上对深圳房地产市场的游戏规则没有产生任何影响。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深圳商品房供应量本来就很少,现售制度下开发周期至少比预售的整体周期延长一年,因此现房的定价可能比预售更高一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