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76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世茂股份一季度合同签约33亿 同比减少近一成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4: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5次浏览


2016年1-3月,公司实现合同签约额33.4亿元,同比减少9%;实现合同签约面积17.3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8%;签约单价为1.92万元/平方米,同比增长48%。截至3月末,公司已实现全年销售目标的19%。

观点地产讯:4月11日,上海世茂股份(600823,股吧)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1-3月销售情况简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2016年1-3月,公司实现合同签约额33.4亿元,同比减少9%;实现合同签约面积17.3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8%;签约单价为1.92万元/平方米,同比增长48%。截至3月末,公司已实现全年销售目标的19%。

2016年以来,世茂股份在人事变动及资本市场上动作颇多。

3月1日,上海楼盘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副总裁宋垚女士因个人原因,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3月9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副总裁孟洁因个人原因,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3月14日下午,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的数量不超过7.5亿股含7.5亿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6.70亿元含本数。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承销费用后拟用于式收购世茂房地产及其下属企业持有的,深圳楼盘前海世茂金融中心项目、浙江之门项目现名为“世茂智慧之门项目”与南昌楼盘世茂新城项目三个商业地产项目公司的股权,收购比例不低于世茂房地产及其下属企业所持该三个商业地产项目公司股权的51%。

3月22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公告显示,世茂股份公开发行不超过80亿元公司债的第一期已于今日发行完毕,实际发行规模人民币2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29%,3年期。

此外,1月18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拟投资设立财产保险公司。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经营结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推进公司在金融领域的战略布局,世茂股份计划出资1.1亿元参与发起设立新沃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占新沃财险注册资本的1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