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241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大竹林大桥规划出炉 照母山西变身重庆北部门户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9次浏览


近日,大竹林大桥规划出炉,将连接井口和渝蓉高速。这将升级照母山西片区,成为重庆楼盘北部的新门户。照母山西作为重庆两江新区发展的战略留白地,兼具了照母山、金开等区域的各种利好,成为聚焦两江新区的“吸睛”之地,吸引了东原、旭辉、龙湖、香港置地、金科等全国一线大牌开发商争相入驻,其中东原旭辉豪掷23亿挺入城市留白地。

据悉,照母山西据守两江新区核心版块,如今成为重庆二次向北的重点区域,早在2012年开通了贯穿该区域南北的轨道6号线,如今已形成四横三纵三桥一轻轨的发达交通络,无缝对接主城各大区域。全方位生态环保坚持高水平的规划建设,如今有照母山森林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滨江公园等一批重大城市功能项目,组成“留白地”一江两山五公园的自然资源,是重庆主城的江山纯墅区,也是众多知名开发商挤破头颅也想入驻的热点板块。

照母山西作为重庆两江新区的城市留白地,同时也是新区战略规划的江山纯墅区,不仅拥有比照母山还低的容积率,在配套上也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轨道6号线,不仅让这里的别墅真正属于城市,更串联起了都市人文、旅游、产业、CBD,高家花园复线桥、大竹林大桥的规划建设,观音桥、解放碑等商圈腹地,5公里滨江休闲带,商社拟投资约50亿修建大型旗舰商业,专为墅区量身打造。儿童医院、金山医院,为墅居构筑健康生活屏障,这一切将高端别墅区的区域价值进一步凸显。照母山西是雄踞北区最后的城市中心,重庆向北最具潜力的地段。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