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52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陇能家园B区 占据优越位置 生态资源环绕在侧 享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32:14

来源: 甘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44次浏览


陇能家园B区是目前甘南非常热门的楼盘之一,该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备醇熟,是目前非常值得入手的项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jpg

陇能家园B区项目位于区北滨河东路甘肃大剧院对面(马路北侧),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对面即是省大剧院,文化氛围浓厚。另外,项目占地面积为337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32720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为3.8,绿化率为39%。社区内部规划停车位609个停车位。

陇能家园B区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多辆公交线路途径项目,比如149路、53路等。另外,小区门口就是马路和金雁黄河大桥,自驾出行也是十分便利的。居住在陇能家园B区,良好的人文环境、丰裕的配套资源,满足您对未来生活的所有期待。

2.jpg

只有真正懂生活的人,才会享受生活。陇能家园B区雄踞在兰州城市扩进中轴线上,依靠金雁大桥、雁盐大桥、城关黄河大桥,坐拥全优繁华配套,开车短时间即可到达万达商圈、广场商圈、西关南关商圈,占尽便利与繁华。

另外,随着台中商业广场项目的规划建设,繁华将仅在咫尺。闲暇时间,陪朋友小聚,陪爱人购物,陪小孩学习,陪老人漫步,偷得浮生半日闲,任性享受繁华商业带来的洗礼,离尘不离城,纵情享受生活。

3.jpg

陇能家园B区项目周边有丰富的生态资源环绕在侧。不离繁华而获山林之怡,大隐于市而有林泉之致。陇能家园B区地处兰州市百里黄河风情线黄金价值段,紧邻马拉松公园、白塔山公园和五一山公园。傍晚时分,孩子带着自己的爱犬,在黄河边、公园里走走停停,耍酷的孩子在不远处玩滑轮,对面水岸旖旎风光尽收眼底,生活中的点滴快乐,就这样散散落落地弥漫开来。

在陇能家园B区生活,清晨沐浴着阳光起床,傍晚在夕阳下散步,深夜倚着阳台品味人生,在这里,遇见家最好的样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区北滨河东路甘肃大剧院对面(马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36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