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20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润银第一城项目怎么样?周边配套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1-12 13:30:44

来源: 甘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657次浏览


买房看配套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是买新房,不像买二手房那样可以直接看到周边的配套情况,买新房需要尤其注重后期配套设施的建设和规划情况。想要在甘南买房的朋友,推荐入手润银第一城,该项目是目前甘南非常热门的楼盘之一,位于碌曲县。整体项目打造优质,环境宜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jpg

润银第一城项目由甘肃润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七里河区西津西路409号,西客站向西500米。项目整体规划面积7090平方米,整体建筑面积达27113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2.97,绿化率40%。房屋产权70年,规划户数200户。项目为毛坯交付,后期业主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装修。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就有地铁一号线,在一号线土门墩站下车即到。另外,项目周边公交线路数十条,如公交K102、50、77路等公交,在土门墩下车向西或者在兰通厂下车向东即可到达。整体来看,项目周边交通出行便捷,省时省心。

其次,项目在小区内部配有设施齐全的活动中心,以及一个513平方米的幼儿园,为每一位业主营造良好的生活休闲空间,凭借好的内部环境带来更加舒心的居住体验。同时自带的幼儿园还可以满足适龄儿童就近上幼儿园的需要,免去很多家长带孩子的烦恼。

18_副本.jpg

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业务综合楼、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兰石医院,兰州市中医医院等等。能够完全满足医疗方面的需求,尤其是对于老人体检、小孩子打疫苗等,都是非常便利的。

整体看来,润银第一城项目自身打造比较优质,并且周边的配套建设比较完备,居于此,可以享受到非常舒心的居住体验,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入手的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西津西路409号(西客站西侧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39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