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6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售楼小姐自曝买房九大潜规则 90%人都被潜规则了

发布时间: 2015-11-06 09:40: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2次浏览


[摘要]买房卖房有多种潜规则,对于初次买房的人来说未必都知道,今天小都就为各位网友盘点买房卖房的潜规则,以防在买房过程中上当受骗。

买房卖房有多种潜规则,对于初次买房的人来说未必都知道,今天小都就为各位网友盘点买房卖房的潜规则,以防在买房过程中上当受骗。

1、售楼处的人不一定是开发商的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公司主张“轻资产”,把销售团队外包给代理公司。代理公司通过售房来获取佣金,多卖多得,因此具有更强的销售力。这不会影响你买房子,但如果它们曾经对你有若干个承诺,可能就有影响了。有些代理公司的销售为了卖出房屋,欺骗消费者说这个地段交通十分便捷,新开的地铁就在附近,但其实地铁通过的路线与这里八竿子t;

2、买房送“”不一定能实现:

不少买房者都是冲着开发商而来,“打包票”保证入读。可赠送却真正捆绑了隐性门槛,实际到了报名时突然门槛攀升,最终因为的指标、年限、户籍等限制,公校兑现时要交赞助费,导致子女上学不成。

3、赠送面积是不受法律保护的:

“买一层送一层”,“赠送超大花园”,不少免费赠送的东西通常让买房人很是受落。实际上,这种买一赠一的房间单价会比无赠送的同类户型要高出不少。因为规避90/70政策限制,用小户型配以赠送面积,达到更大空间效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