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14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楼市风向已变,到底该不该买房,一句话告诉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17-11-15 15:37:05

来源: 房产小达人

分类: 行业动态

10474次浏览


不知去年买房的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尤其是去年9月30日开始调控之前买房的时候,本来购房合同都签好了,但卖家看到房价还在蹭蹭上涨,宁愿毁约也不卖,想买可以,重新签合同,而房价肯定也不是原先商定好的价格,可以说那时买房房价根本不是由购房者说了算,卖多卖少完全由卖家说了算!

但自从调控开始,楼市还是这种情况吗?很明显,市场已经由卖方转向了买方!

现在的一二线城市经过此轮调控,房价虽然有所下降,但依然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这也说明楼市的泡 沫还是很大的。而房价一旦虚高,只要成交量下降,房价下跌是迟早的事情,现在楼市调控正在逐渐加码,一二线城市的成交量不是很理想,据说已经领跌全国了。

国家为了去除房地产泡沫,除了将资金收紧之外,房贷利率也是不断提高。而且各种消费贷、现金贷也不得进入房地产,违者将受到严惩。各地也不定期的开展巡检工作,严防违规资金流入楼市。

现在买房贷款审批越来越难,据网上某网友说,去售楼部买房现在是这样:全款请进,贷款靠边!而想申请房贷最少需要等待3到6个月的时间,审批时间较之以前越来越长,而且难度也越来越大。据悉,已经有部分银行今年已经全面停止贷款了,而且许多城市更是在限购,限止个人购房多套房,这些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房价下跌已经是迟早的事情。

那现在到底要不要买房呢?我个人认为作为刚需族应该等到房价跌落时再买,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房才是王道!而对于投资者而言,同样也应该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房,实现最大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