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23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卖掉深圳住房 深圳人陆陆续续搬迁到东莞定居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0: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651次浏览


[摘要]这两年深圳房价是“涨价带头大哥”,不是高铁速度,是火箭速度,龙华新区是“大哥大”。前几年小区邻居们纷纷在临近深圳的东莞买房置业,首选毗邻深圳的塘厦片区。

9月24-25日看房团

【商兵布阵】

2016年开春后,部分邻居开始卖掉深圳的住房,陆陆续续搬迁到东莞定居。

周家兵

这两年深圳房价是“涨价带头大哥”,不是高铁速度,是火箭速度,龙华新区是“大哥大”。前几年小区邻居们纷纷在临近深圳的东莞买房置业,首选毗邻深圳的塘厦片区。

2016年开春后,部分邻居开始卖掉深圳的住房,陆陆续续搬迁到东莞定居。十多年的邻居感情多少有点波动。每晚下班回家,妻子一边做饭一边时不时朝坐在沙发上的我说起今天谁谁谁又搬走了,阳台上的几盆花草就是送给我们的。末了归纳说,当年没跟他们一起在东莞“搞一套”,话语里的“遗憾”“后悔”不言而喻。

对面栋的小马是做健康饮品微商的,公司就开在距离小区不远的中环路上。我们是在小区晨跑锻炼认识的。他嘴甜喜欢叫我周大哥。我喜欢喝茶。他的健康饮品可以当茶喝。每个月多少都会照顾他一点生意。他有什么新品上市,便喜欢亲自送到我家。说是让周大哥尝尝。咨询我这个包装如何做,产品怎么定位。

今晚他过来小坐是道别。趁着中秋节放假期间,把家搬到东莞塘厦去。顺便送了不少健康饮品过来,大包小盒的不下十几个。我问他房子卖了多少钱,他说还是不错的,多亏卖得“巧”,今年“五一”前就办妥了手续,比现在卖要高出四五十万吧。东莞的新房子去年秋天已经入伙,今年上半年全部装修完成。老婆带着孩子暑假期间已经搬过去了,孩子9月1日已经在东莞那边上学了。深圳这边因为还有个实体店,所以自己还会坚守几个月。其实,在暑假期间,已在东莞那边找好了新店。房租比深圳这边便宜1/3,面积还要大差不多一半。最让他动心的是装修免租期长达三个月,且不需要转让费。小马继续说,中环路上那家店今年年底到期,房东老板说,到期要收20万的转让费。我是续租,没有转让给谁,也没有从别人手里转让过来,怎么会有转让费?小马无奈地说。可是房东坚持,三年租期满了,如果你觉得不合适,可以不续租。看在你是续租的份上,转让费可以少两万。小马说,房东“吃定”了我。如果换个地方,转让费少不了还得增加装修费,加起来,怎么也要超过18万的。


新鲜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