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12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08: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10次浏览


[摘要]7月28日起11号线早晚高峰期增加两班次列车,8月底前将再增加一至两班次列车,届时11号线早晚高峰期行车间隔将压缩至5,比现有间隔压缩了1倍。

7月28日地铁11号线开通“满月”。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了解到,截至7月28日23时,11号线通车一月送客660万人次,全市6条地铁最高日客流更是突破417乘客选择地铁前往机场,开通一月已经有近百万旅客享受到地铁无缝接驳机场的便利。

6条地铁单日客流突破417万人次

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了解到,11号线开通首日的客流量约为15万人次,而开通首月最高客流出现在7月10日,由于恰逢周日,前往尝鲜、观光的乘客较多,使当天客流攀升至30万人次。深圳地铁运营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11号线承担了多重功能,既是西部组团快线又是机场快线,联通了机场、高铁站等多个客运交通枢纽,是前往机场的旅客最便捷的交通工具,通勤客流与机场客流叠加,目前还有部分观光体验客流。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未来观光客流将逐渐减少,而通勤客流和机场客流将继续增加。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设计时速最高的大编组城市轨道快线,11号线的旅行速度达到56公里/时,市民搭乘11号线从福田站出发,只需花便快捷也成为吸引市民追捧的一大原因。深圳地铁运营总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圳地铁全网日均客流由此前的350万人次增加至现在的390万人次,其中7月15日路网总客流更是突破417万,创下历史新纪录,轨道交通在城市公共交通分担率占比也超过30%。此外,作为深圳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超级换乘线,开通首月,既有线路1、2、3、4、5号线与11号线的换乘客流超过全线总客流的30%。

机场站日均进出客流量约4万人次

“从地铁站出来就能到航站楼,实在是太方便了!”26日下午1时许,准备飞往成都的代女士乘坐11号线在机场站下车后,只花了两三就到了航站楼出发大厅。半个前,她还利用在车公庙站等候地铁的时间在车站的自助值机设备上办理了值机手续。据统计,11号线开通试运营以来,机场的便利。开通这一个月来,经11号线机场站进出站客流量约4万人次/天,其中约90%是转乘至深圳机场。另据估计,深圳地铁三期开通后,预计将有30%的旅客选择11号线前往深圳机场,再加上接、送机客流,预计11号线机场站每日进出站客流将超过4万人次。

记者在机场站看到,为了让乘客更加顺利地通行,车站站厅建立了完善的导向体系。其中,在与机场接驳的1、2换乘口,还特别标明了不同航空公司值机岛所在方位的指示牌,乘客可以直接对照自己的航班信息,选择距离最短的路径。除此之外,站厅内设有公共洗手间、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银行柜员机等便民设施,并提供便民雨伞、药箱、临时充电等应急服务,做足人性化措施。

月底11号线行车间隔压缩到5

地铁11号线开通不足一月,早晚高峰期间部分时段车厢开始出现拥挤。据介绍,11号线进站客流排名前五的车站依次为车公庙站、南山站、沙井站、机场站、松岗站,而这些“热门”站点的共同点就是“早晚高峰客流集中”。该负责人表示,根据线路潮汐客流明显的特点,7月28日起11号线早晚高峰期增加两班次列车,8月底前将再增加一至两班次列车,届时11号线早晚高峰期行车间隔将压缩至5,比现有间隔压缩了1倍。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