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8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南山西丽拆除违法占地板房 清理地块面积3400平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3: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01次浏览


[摘要]昨日,南山区西丽第二中学附近一块工地上,一片约3400平方米的板房全部被清拆。

7月16日中莞惠看房团

昨日,南山区西丽第二中学附近一块工地上,一片约3400平方米的板房全部被清拆。这片板房所在地块本是国有土地,被一公司承租后迟迟未还。西丽街道办依法对该地块实施了强制清理。

该地块位于留仙大道以南、石鼓路以西、万科云城( 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 )项目旁,原为深圳市某商业有限公司承租用于项目临时用地,建设有两栋两层板房,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因涉及招拍挂用地,根据合同约定,原市规划国土委第二直属管理局对承租公司下达了《临时用地提前收回通知书》,但承租公司一直未按要求自行拆除临时建筑清理场地,严重影响该地块的正常使用。

市、区规划土地监察部门及西丽街道办向承租公司发出《限期拆除通知书》后,多次现场督促及协调,要求承租公司自行拆除建筑并清理场地。承租公司同意拆除清理,但是仅自行拆除一栋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的板房。

对承租公司未能自行清理的另一栋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两层板房,西丽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区规划土地监察、公安、供水供电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各类施工机械2台,成功拆除违法占地板房,清理地块面积3400平方米,为城市发展提供空间资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