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14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深圳名校近10万/平 初中为什么更贵?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49: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12次浏览


[摘要]深圳知名小学的一直更受追捧,溢价率往往比初中高,价格也更贵。因为很多家长觉得,孩子要赢在起跑线上,小学比初中更重要。

高考放榜,深圳四大名校再次成为舆论焦点。广东省一共有八所高中重本率达90%以上,其中深圳独占四席--深圳中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高级中学。虽然高中跟并没有直接关系,但是这些名校的初中,一时之间看房量大增,成交也十分活跃。

自去年四季度以来,深圳市场就表现出一个新特征:知名初中的,价格涨得比知名小学的更快。要知道这些年来,深圳知名小学的一直更受追捧,溢价率往往比初中高,价格也更贵。因为很多家长觉得,孩子要赢在起跑线上,小学比初中更重要。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转变?据调查,主要是以下三类需求在推动:一是前几年追捧小学的家长,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开始购买初中;二是有一批特别重视孩子教育的家长,认为小学阶段的孩子比较听话,在学习上父母能发挥较大的辅导作用,但到了初中孩子进入反叛阶段,老师和同学的影响更大,因此让孩子入读优质初中就显得十分必要;三是不少孩子入读小学时,父母还处在事业的起步阶段,没能力为孩子购买名校的,但他们中有一部分通过几年的奋斗,收入大幅增多,有能力为孩子购买初中名校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