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8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深圳9家房产众筹机构完成整改 业务规模5亿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14: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4次浏览


[摘要]其中6家为本地互联网众筹平台,业务规模3 .8亿元,直接涉及深圳市地产项目2450万元;另3家为外地房地产中介机构,业务规模1.2亿元,直接涉及深圳地产项目590万元。

无标题文档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获悉,经该协会初步摸底排查,深圳市线上房地产众筹业务上规模平台共涉及9家机构,其中6家为本地互联网众筹平台,业务规模3 .8亿元,直接涉及深圳市地产项目2450万元;另3家为外地房地产中介机构,业务规模1.2亿元,直接涉及深圳地产项目590万元。据悉,9家机构共涉及深圳市房地产众筹业务3040万元。

早在一个月前,深圳互金协会曾向会员单位下发了《关于停止开展房地产众筹业务的通知》,出台通知前已通知过试点企业进行试点整改。对于具体排查结果,该协会方面透露,截至上周,有两家机构仍有新项目上线,存量项目未下线;1家线上已停止新项目,但有转入微信平台继续开展业务的迹象,存量项目未下线;1家已停止新项目,但存量项目还未下线;两家已停止新项目,存量项目已下线;此外,还有3家外地机构已经停止涉及深圳的新项目。

协会秘书长曾光称,由于担心对企业造成不良影响,暂时不公开具体企业名字。不过,他表示,“对于拒不完成整改的企业将纳入深圳市重点风险排查名单,由市联合检查小组进行现场检查,限期进行整顿清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