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222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保定一楼盘五天涨价近两千 专家:北京或变宜居城市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0:1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09次浏览


保定:一楼盘五天从六千涨到八千 稍有犹豫就别想买到房

自从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出台,河北就成了热点地区。而3月26日,河北省出台《河北省新型城镇化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京津冀一体化战略,这直接催热了河北楼市,我们之前就报道过,保定的楼市一天一个价,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我们记者再次赶往保定,带回了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最新情况。

在保定北部靠近高铁站的一个楼盘,记者看到,由于是周末,停在售楼处前的汽车已经不仅仅局限河北本地的车牌,北京、天津牌照的汽车屡见不鲜。走进售楼处,看房者熙熙攘攘,在排号处,记者看到,才到中午时分,已经排到了400多号。

面对蜂拥而至的看房者,大厅广播里也不断催促着销售人员加快速度。

楼盘销售人员在广播里说道:选房区的请抓紧时间,还有那么多人排队呢,加快速度,加快速度,如果有犹豫的,让他们这边来,直接下一个。

广播里,还不时提示看房者,如果订了不交钱,资格将取消。上周三,记者来到这个楼盘时,价格还只有6000元多些,而几天的时间,6、7千元的价位已经消失了。

销售人员说道:H楼8600元,带装修的,C5楼均价8000左右,D10楼三居室的8600元。

记者了解到,虽然价格已经上涨了不少,但上周新开盘的几栋楼都已经进入销售尾声。在售楼处,一位前几天没订上房子的看房者懊恼不已。

不过,也有买房者表示后悔:(你来买房呢?)前天来了订了一套没订成,(为什么呀?)被挤走了,三天前6100现在8000多,后悔死我了,开始要一万定金,我就拿了一万,他又要2万了,这边比那边都火,长得太快了,接近高铁呗。

类似这个楼盘的销售现象,在保定其他楼盘也在上演,卖光了,价格还要上涨,成为这个周末保定楼市的关键词。

楼盘销售员:卖光了没房了,今天上午卖完的

楼盘销售员:如果北京的产业转移过来,人口肯定增长,房价肯定涨,即使不会大涨,也是一直涨。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