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拼团购房18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银行贷款额度收紧引发房贷荒:中小银行多已停贷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9:4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70次浏览


房贷放款慢急坏客户中小商业银行多已停贷

由于银行贷款额度紧张引起的“房贷荒”从去年至今愈演愈烈,融360的房贷分析报告显示,8.5折利率优惠在全国已彻底绝迹,更有70%的城市出现中小银行停贷现象,另外银行推迟放款的现象十分普遍,最长的要等半年,导致客户投诉增多。

最优惠利率8.8折

国内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日前发布的3月份房贷分析报告显示,全国“房贷荒”有加剧之势,首套房8.5折利率优惠在全国范围已彻底绝迹。

根据报告,截至3月21号,全国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仅有16个城市,其中仅北京一城有8.8折利率优惠,执行9折利率优惠的有11个城市,9.5折利率的有4个城市。其他城市基本提至基准利率或更高。

以上报告显示,尽管有16个城市执行优惠利率,但执行的银行却屈指可数,其中北上广深四地都只有1家银行提供优惠利率,在北京除建设银行最低提供8.8折优惠外,其余3城市均只有汇丰银行能提供最低9折优惠。其他二线城市提供优惠利率的也以外资银行为主,包括汇丰、恒生、花旗和渣打银行。

可以看出,“房贷荒”以一线城市最为显著。深圳某大型房地产中介按揭部人士对记者称,目前深圳国有银行的首套房贷大部分实行基准利率,但其中也有上浮5%到10%的,放款均比较慢,主要是银行缺少额度,客户需要排队;而小银行则嫌房贷利润太薄,基本上已经不做房贷了。

“我们行最近腾出来一些额度,目前对资质好的客户首套房贷实行基准利率,但额度消耗很快。”深圳邮储银行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